2009/10/24

回家的路

——《陪著我走》

忘了哪天隨口說說 歸途好孤獨
只記得我從此以後 有你的保護
從腼腆到無話不說 到眼神交錯
燃起了 手心的溫度

押下友情當作賭注 換取愛情無法預估
你知道 一旦走錯半步 再也沒辦法修補
心裡面有話 唇語說不清楚
沈默是我不能說 我不會在乎

面前擱下 一封情書 跟鮮花一束
你說你沒有 權利去管 未來的全部
既然無法兼顧 不如釋開重負
可是我不想 愛得盲目

不要再向前 不要毀掉 背後的建築
你有否想到 走到最後 會一塌糊塗
餵將來喝下毒藥 藏著未知的苦
時間讓感情顛覆 其實我們都心裡有數

走到門口時間停佇 曖昧瞬間換成包袱
要或不 原諒無法細述 就隨你宣佈
撥開了迷霧 要把真相掀露
現在就任你挑選 想走的去路

放手以後 不要追逐 不配的幸福
撫著良心說 走遠也好 避免了錯誤
不要從此以後 只剩寒暄問候
回不了親近 的最初

不要再向前 不要毀掉 背後的建築
你有否想到 走到最後 會一塌糊塗
疼我就別再接收 不要給我信號
時間讓感情顛覆 其實我們都心裡有數

最後一別 不要送我 擁抱的滿足
像兄妹之間 搭肩就夠 訊息要清楚
就怕忘記放手 友情變得無辜
回不了親近 的最初

看他人可以 化蝶遠飛 自在的飄浮
只是我沒有 勇氣去做 轟烈的美夢
猶幸你伸出雙手 緊緊把我抱住
用力氣請愛留駐 無力逃走被你 征服

未來會把紅地毯 鋪滿回家的路
還是換來了領悟 衝動讓愛情墜入墳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