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日與夜

——《大笨鐘》

指針倒轉那年當天在街頭嗚咽 手錶摔破凝在這瞬間
通紅眼睛沒有焦點只剩淚半掩 沒有在意上天留伏線

看到身影在黑夜裡徘徊好幾遍 眼淚消逝在於你指尖
前情割斷後事開展沒排練偏偏 讓我心花綻放到天邊

兩個陌生人之間 相距八公尺卻藏著微妙關聯
竟讓我忘了想昨天 迷上你容顏
在便利商店門前 你把我看成永遠未來很明顯
相約在午夜十二點 想送我戒指當紀念

滿心期待拿起手錶倒數十二點 才發現幸福也有期限

當甜蜜空氣蔓延 那未來的幸福竟消失在眼前
白晝黑夜怎會並肩 落下了疑點
快樂竟存在盲點 你要是在等我又怎麼看不見
生活在同樣的時間 真可惜彼此 差半天

當甜蜜不再蔓延 那虛擬的幸福就像過眼雲煙
白晝黑夜怎會並肩 等到七夕夜 可見一面
上天存心欺騙 紅線只剩一毫米也狠心去剪
生活在不同的時間 心花凋謝只能懷緬

月亮再圓不會看到明晨的光線 不會收到戒指作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